close
早就超想去敗家
碰巧學校是二記考場要佈置吧
下午很開心不用上課

一到新光 先到B2祭祀我的五臟廟
哈哈哈哈哈哈
我又挑食了
剩好多 唉~
不過湯真的好喝
飲料也對我的味
哈哈哈哈哈

一個下午晃啊逛啊
竟然也花了3千大洋
真是的 我不是故意亂花的
幸好是刷卡
沒有那種跟小朋友離別的痛
我只要站在一旁
看著我的老大簽名
嘿嘿嘿嘿嘿 竟然沒有罪惡感
噓~~ 這件事 結束了 也要忘掉

最後我想到10F的文化館看看
天啊
真是太幸運
"愛跌倒色彩原創"的展出
挖挖挖挖挖挖
心中千萬個高興
雖然他說不能攝影
之前看別的我都有遵守
今天 才不想理他
拍啊~~拍啊~!!

今日新光結論~~~
我又敗家
心情高興!亢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