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著廣播 


中原標準12點整 

各位聽眾大家好

 今天是四月一日 【愚人節】




心裡 立刻想起了...

那個讓我印象深刻的傢伙

拿了手機 打起了簡訊

『你一直對我這麼好 真怕我會愛上你       
                    
                                                愚人節快樂 』









今天阿布 凱 米果

做了真的跑來 我卻以為是假的

抵死不信 我不想被騙啦

搞了老半天 才見面 好扯








我也想起好多朋友

每一年 整我的傢伙 都讓我印象深刻

謝謝你們 費盡心思 搞創意整我













好一個愚人節  我愛 

我的寶貝們

明年請你們再發揮創意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