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M S N  被 封 鎖】

半年多了 我今天才知道

  整 個 無 言


幸好 不是很好的朋友

只是一個不怎麼熟的人


 知道被封鎖 心情真的不美麗





我也大概為什麼被封鎖

無奈啊  一切不是我造成


只能說 ...

電腦借別人用真的很多麻煩

無奈 好無奈




不是我惹到你的



是別人 我被污賴



我不是兇手











算了




都封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