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拒絕面對 


為什麼要這樣折磨我


目前 沒有很直接的抨擊


不停的暗示、提醒 


我真的有感覺到很強的力量


那股強流 大到讓我想逃


我真的沒有多大的能耐


禁止對我產生期待


讓我 自由發揮行嗎





多希望 自己是 自閉兒



不需要回應你們的測試問句






我不快樂  不快樂  很不快樂



因為我討厭被期待



怕看到你們對我失望的臉孔






我想逃離這一切   




讓我逃 




不要再限制我
















                                                                                              當個沉默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