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的很累


張開眼


看著鬧鐘


闔上眼


瞬間 醒來


我的媽呀


下午兩點半多囉


歐買尬



怎麼睡到這麼晚


怎麼都沒人叫我醒來


怎麼都沒人叫我吃飯


怎麼都沒人叫我上班


唉唉唉唉



結果 拿著手機要下樓吃飯


發現 原來才11點


是我的鬧鐘秀逗了




醒來 被嚇醒也沒睡意

就把床單被單枕頭套拿去清洗

呵呵呵





下午 看完電視 吃過飯

繼續睡

這次真的睡過頭

兩點半

趕緊洗個澡 收拾收拾

就出發上班去

到醫院才發現

咦~! 怎麼大家都在

呵呵 

我誤會了

今天不是星期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